「多米咨询」提升网站排名的关键要点

网站排名在搜索引擎优化中非常重要,尤其是在做网络营销推广中 ,网站排名有利于我们更好的带来流量和询盘,下面「多米咨询」提升网站排名的关键要点。

一、网站主机的选择

在越来越注重用户体验的时代,网站打开的速度越快,留住用户的机会就更多一些,如果一个网站打开慢如蜗牛,用户可能你网站什么颜色都还没看清楚就关闭窗口走人了,搜索也是,如果每次蜘蛛来你的网站,你的网站都打不开,时间一久,来都不会来了,更别说想获得好的排名,给自己网站选择一款好的主机是必不可少的。

网络营销推广.jpg

二、访问量也影响排名

网站排名上去了,但网站本身没有流量的话,排名也是很难稳定的,为了用户着想,搜索是不可能把一个没有点击量的网站排在前面的,这也是为什么新浪、搜狐等门户网站几乎不做优化排名都靠前的原因,因此,在做网站优化的同时,也要加强其他方式来推广自己的网站进而辅助自己网站排名。

三、外链的增加

搜索虽然已经公开打击外链买卖,但只要是高权重网站来的外链,其作用还是必不可少的,可以通过很多的方式来获得外链,比如到高权重网站投稿、论坛、博客都是增加外链的有效途径,但需要注意的是,来自高权重的网站的外链与自己网站主题关联越密切越好。

四、用户的停留时间

用户一般上网站,无非分为两种主动寻找信息和被动获取信息。无论是哪种情况,用户的停留时间都能侧面地表明用户对页面的满意度。除了内容要符合用户需求,页面混乱不堪,弹窗三个四个等等都会直接影响用户是否继续待下去的。在这一点上,越简洁反而越受用户欢迎。

五、用户的访问深度

所谓访问深度,是指用户自进入你这一页后,从你这页面再进入其它页面,然后再类推下去。如果网站有足够多吸引用户的信息,那用户会点击其它查ip的链接获取更多的信息。这个因素的重要性已经得到SEO们的认可,在第三方的网站统计里面也加入了这个统计功能。所以,在适当的地方放上用户可能引起兴趣的文章链接也是优化的一部分。比如在文章底部或者右侧栏放上相关文章,推荐文章都是不错的选择。

六、用户的回头率

以上的因素都能很好的从一个侧面表现出用户对于一个网站的满意度。但现在是属于品牌的时代,百度对于有品牌的网站,更是给予不错的权重。而形成品牌一个重要的特点,就是有回头率。一般品牌越好的网站,回头率都是越高的。

七、建立索引

搜索引擎索引程序把蜘蛛抓取的网页文件分解、分析,并以巨大表格的形式存入数据库,这个过程就是索引。在索引数据库中,网页文字内容,关键词出现的位置、字体、颜色、加粗、斜体等相关信息都有相应记录。

搜索引擎索引数据库存储巨量数据,主流搜索引擎通常都存有几十亿级别的网页。

多米咨询」提升网站排名的关键要点,在百度搜索引擎上做推广,首先要制作一个高质量的网站。从搜索引擎的标准看:一个高质量的网站包括硬件环境、软件环境、搜索引擎规范性、内容质量等。我们在做网络营销推广要提升网站质量,同时向搜索引擎提供优质内容。

11周年,1100套光盘《移动时代-企业+互联网的关键战略》免费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