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永浩直播卖货,280万人围观卖小米10

4月1日,今晚八点,罗永浩直播带货首秀在抖音开播。与罗永浩一起直播的,还有前锤子科技产品副总裁朱萧木。

当抖音直播开始后,罗永浩先提示大家提前写好收件人的姓名电话和地址,然后提示关注他的抖音号。同时罗永浩表示,以后会在每周固定时间开始直播卖货。

罗永浩直播现场.jpg

与此同时,罗永浩还解释了“基本上不赚钱,交个朋友”的意思,即不忽悠。直播电商是个复杂的东西,其中一个重要的属性就是超级大团购,有极强的议价权。”老罗表示,直播带货其实是个三方共赢的东西。

截止目前,直播间围观人数已经超过280万。首个亮相的产品是“小米巨能写中性笔”,并且5万存货瞬间抢光。

罗永浩卖小米.jpg

罗永浩还被调侃,离开一年多,对手机圈生疏了,对小米手机的介绍不够生动。

从罗永浩个人事业来讲,他对手机情有独钟,还创立了锤子科技,因为锤子的工匠精神,也吸引了一大批多年追随的粉丝,他直播首秀带货手机也就不难理解。

根据早前披露的商品清单来看,基本与罗永浩此前公布的选品范围一致:数码产品、文创产品、图书、家具杂货和高性价比的日用杂活和零食小吃。

其中,小米10作为第七款产品亮相。在讲解中,罗永浩重点宣传了小米10的反向无线充电、拍照等功能。同时,购机的前20名用户,还送尾号为666、888的靓号,不过需要绑定电信5G套餐。

卢伟冰罗永浩直播间.jpg

在货品上架之后,小米中国区总裁卢伟冰也现身直播间,为直播间粉丝发出50万元红包。在和卢伟冰的对话中,罗永浩还提到,好久没吵架了,“别人以为我喜欢吵架,其实是那个圈子逼着人吵架。”

罗永浩直播卖货,280万人围观卖小米10,不知道到直播结束时,老罗会卖出什么样的好成绩呢?多米小编也和大家一起搬起小板凳坐等。

11周年,1100套光盘《移动时代-企业+互联网的关键战略》免费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