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军八个字评价罗永浩直播小米爆品

今晚,罗永浩在抖音迎来自己的直播带货“处女秀”,老罗还是那个老罗,没想到是老罗在锤子创业的 001 号员工朱萧木也跟着一起出镜了。

直播之前,罗永浩解释了“为什么要关注我”、“产品质量及售后”以及“基本不赚钱、交个朋友”的问题。解释完之后,罗永浩正式开始带货,首款产品是小米巨能写手写笔,相比大家的预期这是一个不太引人关注的产品,不过罗永浩表示这个产品是给大家拿来练练手的,毕竟便宜。

其实直播早已经不再是一个小行业,已经成了电商大行业中的一种新基因。对于一些不适合电商平台无限货架展示,不适合只用文字、图片展示的产品,直播已经带来了明显的高转化率优势,也更容易引发社交场景下的分享裂变。

雷军评价罗永浩填播.png

罗永浩直播第一款产品是来自小米的巨能写中性笔,9毛9一支。小米中国区市场部总经理姚亮发微博表示:“正在安利一款我特别喜欢的新品,小米巨能写”,配图为老罗直播间的画面。随后,雷军转发该微博称:“感动人心的好产品”。(可惜多米咨询小编没抢到)

2019年6月份,小米推出了巨能写中性笔,号称一支顶普通4支,并成功完成书写圆周率小数点后178022位。

小米巨能写中性笔.png

据了解,小米巨能写中性笔采用直注式储墨设计,笔杆即是笔芯,画线距离约1600米,一支笔能写约5万个汉字,是米家签字笔的4倍左右。

同时,采用日本进口MIKUNI油墨,色泽亮丽饱满,不易飞白断墨,落笔快干,防止字迹边写边被擦花。

此外,小米巨能写中性笔还采用了瑞士MIKRON机器精密加工的0.5mm子弹笔头,防止漏墨,即便笔帽丢失,油墨也不易风干。

小米巨能写中性笔采用透明可视化笔杆设计,可直观了解油墨余量,握持不易打滑,单支笔重8.5g,使用轻盈不压手。

首次产品带货效果还不错,刚刚上线之后听说 5 万支货已经没了,看样子罗老师的带货能力还是很强大的。

雷军八个字评价罗永浩直播小米爆品。多米咨询小编还没填完资料一进去,就已经卖完了,可想而知直播的火爆程度。也期待老罗给大家带来更多好的爆款产品吧。

11周年,1100套光盘《移动时代-企业+互联网的关键战略》免费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