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雨绮辛巴直播间带货,销售2.23亿

6月16日,张雨绮在某社交平台进行了直播首秀。除了张雨绮外,网红辛巴作为主持人一同与女神带货。在售卖一款微波炉时,网红辛巴豪气地表示自己愿意为粉丝补贴金额,但是需要张雨绮为自己刷些礼物。

直播.jpg" alt="张雨绮直播.jpg"/>

虽然这场直播单场带货金额达到2. 23 亿,张雨绮单场涨粉 300 万。

但如果没有张雨绮小姐多次豪言补贴的突发状况,以及直播时的特殊情况,这场直播销售额或许更高。毕竟 14 号的回归之夜上,辛巴用单场带货 12 亿+的战报刷新了行业纪录。

明星“下海”带货并不新鲜,淘宝有 618 的 300 明星和“刘一刀”刘涛,抖音有罗永浩、张庭、陈赫,张雨绮不是第一个直播带货的明星,甚至不是第一个来快手做直播带货的明星。

早前有二驴+董明珠,蛋蛋小朋友+华少、丁磊,达人保证流量,名人为品牌背书,在强调老铁关系的快手上,这种模式都获得了成功。

而这场直播更大的意义,或许在于快手和京东的联手解决了“货”的问题,而双百亿补贴的低价政策和张雨绮的宣传,则有望带来更多非低线城市的新用户。

11周年,1100套光盘《移动时代-企业+互联网的关键战略》免费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