抖音巨量千川要怎么出价?

抖音巨量千川要怎么出价?一种是低预算高出价,更适合新入局的品牌商家用来直播起号,另一种是一条计划跑到底,这种更适合已经成熟的抖音直播号,适合已经有精准粉丝的垂直达人。

低预算高出价,更好进入学习期

在千川投放过程中要以自己的预算为主,当千川计划进入学习期之后要更改自己的投放出价,更改幅度大于20%,且出价更改时间大于10分钟对账号影响小,每条千川投放计划圈人大约在4000W人左右,通过修改价格控制时间段内的均匀点击量,如果高出预估点击数则降低价格,低于预估点击数则提高价格。

巨量千川.jpg

一条跑到底,更适合垂直达人

一条千川计划复制出的分别为成单计划和点击计划,每种5条,计划框选人员在1.3亿人次上下,且成单计划要点击计划出价高8-10倍,每条计划要修改的出价维度不高于10%,要以预算为主。

我们可以根据直播间的实时流量情况来判断直播前千川投放的流量转化详情。通过观察直播间千川渠道的观看人次、访问商品、支付订单的占比来判断直播间千川投放的整体好坏.

11周年,1100套光盘《移动时代-企业+互联网的关键战略》免费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