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马逊影响排行榜流量主要因素

在Amazon亚马逊中,影响排行榜流量的主要因素一般有几种,销售、新品、折扣、价格搜索相关排行榜,每个榜单都包含每个类目下的TOP 100 Listing。

1、销售排行榜:这个排行榜是与销售和好评挂钩,不仅要销量好,好评也要多,所以要尽量让买家留下好的评价,这对排名的提升帮助很大。

2、新品排行榜:顾名思义,这个排行榜都是新品,因此卖家有新品且多时,尽量是错开时间上传,这样新品排行榜中就会一直有自己的商品。

3、折扣排行榜:这个排行榜中都是有折扣的商品,卖家可以根据自家商品的价格进行设置,比如设置价格底线,这样每天都可以有折扣商品。

4、价格排行榜:价格排行榜有两种,一种从高到低,另一种就是从低到高,这个只能是自己把握。

5、搜素相关度排行榜:这个就要用到关键词设置了,搜索关键词设置的好,那么这个就无压力了。

每个榜单都包含每个类目下的TOP 100 Listing,除了飙升榜之外,其他四个榜单都可以查看到各个细分类目的TOP 100。虽然每个榜单的权重和带来的流量有区别,但对于卖家来说,一旦进入这些榜单,则可以获得更多的流量。

11周年,1100套光盘《移动时代-企业+互联网的关键战略》免费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