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号直播新增三大引流入口

微信这次的功能更新,意在给予视频号创作者信心,进一步扩大视频号的影响力和声量。

视频号.jpg

一、朋友圈置顶分享视频号直播间

微信iOS 7.0.18和安卓7.0.20版本的部分用户,会在朋友圈顶部看到“朋友分享的直播”入口。视频号直播者只要在直播中,将直播分享到朋友圈,直播便会被置顶在好友的朋友圈顶部,好友只要打开朋友圈便会看到直播卡片。

二、视频号“朋友”页面新增“朋友在看的直播”

只要有好友在看直播,视频号在发现页的入口就会出现“好友在看直播”的文字提醒。进入视频号后,“朋友”页面也会出现“好友在看的直播”版块,样式与朋友圈的“朋友分享的直播”一致。

三、视频号“附近”页面新增“附近的直播”

在视频号的“附近”版块,近期也出现了“附近的直播”版块,卡片会显示直播账号名称以及距离,样式和“朋友分享/在看的直播”是一样的。

目前,“朋友分享/在看的直播”以及“附近的直播”版块都不能删除。用户只要分享了直播动态在朋友圈,就算中途退出直播,其好友朋友圈顶部的分享版块也不会消失,只有分享者删除转发在朋友圈的直播动态、或好友设置不看分享者的动态,或直播结束,朋友圈的分享版块才会自动消失。

而视频号“朋友”页面中的“朋友在看的直播”版块,只要朋友退出直播间,便会自动消失。

11周年,1100套光盘《移动时代-企业+互联网的关键战略》免费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