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微信视频号让用户感知价值?

视频号,从产品形态看,是一个广场式的短内容信息流,可以看到社交推荐(关注)、个性化推荐(非关注)的达人短内容,短内容支持视频、图文形式,目前以短视频为主,图文辅助。

企业微信视频号让用户感知价值?视频号入口在“发现”Tab的第二位,仅低于朋友圈,微信对于其的定位和心思可见一斑。两者都属于“闲了刷一刷”,每天刷朋友圈有多少次,就能显性经过视频号多少次,还有关注达人的召唤,总会去尝试,来了就别走了。

微信视频号.jpg

一、账号和内容的定位,一个账号就是一个活生生的个体,账号未来在别人眼中是什么样子的形式存在,是娱乐搞笑、专业分享、农村生活等等,一个在细分领域的专业表现才能够吸引更多的粉丝。

二、平台规则

不要迷恋所谓的黑科技,这种玩法走不远,而且比较累。做东西要在规则之内玩。内容做的再好也不要忘记平台的规则, 平台的规则是在你有足够的内容之上再来玩规则,而不是研究规则之后钻规则的空子。

钻规则的空子就好比是现实生活中钻法律的空子发家致富的人,哪一天东窗事发,一大批一大批的账号就要倒下,自己的努力全都白费了。

三、差异化

相似的内容一大把,如何把自己晒出来!其实依靠的就是差异化、细分化,差异化是博人眼球的根本,细分化才能走出自己的特色。

从短视频的层面来看,如果视频都是美女出镜,大家都在晒大腿,你现在就不要去晒大腿了,你去晒胸,如果大家都在晒胸,那你就穿比基尼,如果大家都在穿比基尼,那好了,现在你穿大棉袄,只要做到与大家不同你就做到了差异化。

四、细分化

如果大家都在晒大腿,你发现在看大腿的人群中有一部分人是足控,那你就好好的拍自己的脚就好了,抛弃那些纯看大腿的人,在足控的领域中树立自己的权威地位,你成了这个细分行业的老大,也有足够多的粉丝把你供起来。

企业微信视频号让用户感知价值?从个人IP到品牌IP,基于全民浮躁,很多人抛弃了文字阅读吸知识的大背景下,玩好视频,尤其是短视频是非常好的自我投资选择。

11周年,1100套光盘《移动时代-企业+互联网的关键战略》免费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