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运营技巧:1688新品标识是什么?

1688新品,是自商家在1688平台上首次发布上线后规定时长内的商品。分行业新品周期的定义不同;商家无严重违规行为,商品符合新品定义,且商品未出现以下情形的商品,会透出"新品"标识:

超级新品.jpg

阿里1688新品的标识

1、在"阿里巴巴PC端"端搜索结果页中显示1688新品的标签,样式为新品;

2、在"阿里巴巴APP" 搜索结果页中显示1688新品的标签,样式为新品;

3、在商家旺铺商品结果页中显示1688新品标签,样式为新品;

目前针对女装,男装,童装,鞋,箱包皮具,玩具,内衣,服饰配件、饰品,母婴用品,运动装备,运动服饰11个行业的商品。

超级新品权益.jpg

阿里运营技巧:1688新品标识是什么?多米咨询小编提醒大家,新品发布量与日俱增,但是平台流量资源却是有限的。怎么把有限的资源发挥大的业务价值。所以需要做好更细的货品分层运营,流量场景端分配机制,通过数据将行业端的货品分层输送到各流量场景分级运营。

11周年,1100套光盘《移动时代-企业+互联网的关键战略》免费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