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1688店铺层级对自然搜索影响

阿里1688店铺层级对于店铺流量的影响是很大,会制约着店铺的流量,店铺层级对自然流量搜索方面,影响很大,下面多米咨询小编带你了解阿里1688店铺层级对自然搜索影响。

1688店铺层级在很多时候就是制约我们店铺自然搜索流量的关键因素,我们店铺的层级越高,在一般情况下,你能获得自然搜索流量的机会就越大,这个是一定的。

阿里1688运营技巧.jpg

通过1688搜索算法分析和数据对比我们如果测算,平台商家按100万来算,对于层级而言:

1、第一层级,勋章0A-3A ,平台商家65万,分解全站40%的流量;

2、第二层及,勋章3A-4A,平台商家25万,分解全站30%的流量;

3、第三层级,勋章5A以上,平台商家10万,分解全站30%的流量;

阿里1688店铺层级会限制你免费自然搜索流量的天花板,这已经不容置疑了。所以,当你的业绩很难突破的时候,首先你就要看一下,是不是免费的自然搜索流量已经到天花板了。

当你的1688店铺层级在持续下降的时候,在其他情况没有发生变化的时候,你的自然流量肯定会下滑的,层级掉的越厉害,店铺流量下滑的就越快。

阿里1688店铺层级对自然搜索影响,多米咨询小编提醒大家,如果你店铺层级出现单日的下降,那没有什么事情,但不要持续的下降,因为一旦持续下降肯定是有影响的。如果出现连续的一周的下降,必须通过自己的手段提升上去。

11周年,1100套光盘《移动时代-企业+互联网的关键战略》免费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