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关于阿里巴巴交易勋章规则调整

 受“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影响,2020年春节假期延长,企业招工开工等都不得已延期,广大中小企业也承受着前所未有的压力。为减轻停工对企业线上信誉影响,现1688网站针对全网商家交易勋章规则做如下暂行调整。

阿里巴巴2020交易勋章调整.jpg

具体调整内容如下: 2020年2月11日9:00—2020年3月1日9:00期间适用本临时规则,即商家的交易勋章等级信息将参照12月31日勋章等级酌情处理,按照当日勋章和12月31日勋章相对较高的等级信息进行展示。 

举例:

1) 2020年2月11日9:00—2020年3月1日9:00期间,采用临时规则

某商家在2月12日系统计算得出交易勋章等级为2A,12月31日该商家交易勋章等级为4A,则在2月12日当天,商家的交易勋章等级为4A

如该商家在2月20日系统计算得出交易勋章等级为5A,12月31日该商家交易勋章等级为4A,则在2月20日当天,商家的交易勋章等级为5A

2)3月1日9:00以后,临时规则失效,按照原勋章 

某商家在3月2日系统计算得出的交易勋章等级为4A,则3月2日该商家交易勋章等级为4A

阿里巴巴交易供应勋章是指交易供应勋章是卖家在阿里巴巴平台的活跃度、采购能力等综合能力的体现。交易采购勋章有等级的划分,等级高,代表采购能力越强,同时获得阿里巴巴平台给与的权利、优惠越多,最高是5A等级,最低为没有A,等级越高,权重越高。

供应等级是指产品的销量金额,产品销售金额是供应商从2012年1月1日开始在阿里巴巴中国站,诚信交易的产品订单金额换算而来的,累计金额越高等级越高,可以得到更多的特权和服务。以上就是2020年关于阿里巴巴交易勋章规则调整,资料来源于阿里巴巴官网。

11周年,1100套光盘《移动时代-企业+互联网的关键战略》免费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