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晓琴老师走进东莞南方力劲分享网络营销方法

近日,罗晓琴老师走进东莞南方力劲机械设备有限公司,和企业家们分享网络营销实战技巧。南方力劲机械公司也是我们阿里课程的学员,公司一直致力于超声波机械领域的研发、生产、销售以及超声波应用技术的整合和推广,拥有全自动口罩机、超声波花边机、无纺布制袋机、超声波塑料焊接机、超声波无纺布缝合设备、超声波烫钻机、超声波切带机、高周波机器以及皮革冲孔机等十几个系列一百多种机型,在2020年疫情期间,企业一直不停,生产的口罩机和口罩,为防疫贡献了自己的一份力量。

罗晓琴老师东莞企业走访

(罗晓琴老师现场分析)

此次罗晓琴老师走进南方力劲,一方面是检查阿里网络运营地情况,同时也为东莞的同学们带来网络营销方法。现场来了很多做机械设备的企业家们,在本次分享中,罗晓琴老师带来了三方面的分享,一是企业网络营销实战过程中,对于互联网渠道选择的方向,如何判断用户需求,如何找到自己适合的渠道,同时现场为大家进行了演示,通过工具找到自己的市场和用户需求。

罗晓琴老师东莞企业走访2.jpg

罗晓琴老师和东莞同学们合影)

同时也分享了阿里巴巴平台的增量玩法,很多企业的阿里运营团队,在执行中都只单一的做推广,而忽略了平台其实也需要系统的执行,罗老师现场为大家梳理了阿里巴巴店铺的流量来源,平台运营思路、店铺权重提升技巧,以及2020年阿里巴巴平台的规则及变化要点。现场的同学们也都表示,这次沙龙干货满满,非常实用,也期待下次的沙龙活动。

多米咨询公司也通过这次活动,为企业们带来网络营销的实战学习方法,我们也期待着下次有更多的同学在互联网上取得效果。

11周年,1100套光盘《移动时代-企业+互联网的关键战略》免费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