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晓琴老师分享生产制造企业网络营销“增量”玩法

上周在我们线上直播课程中,罗晓琴老师为企业带来了2020网络营销推广增量玩法的内容,下面让多米咨询小编和你一起来分享吧。

网络营销增量玩法.jpg

一、互联网的常用推广渠道 

1、搜索引擎,其中包括百度搜搜,搜狗等

2、B2C电商平台:淘宝、京东、天猫、拼多多等

3、B2B平台:百度爱采购、阿里巴巴、行业垂直平台等

4、自媒体平台

5、视频平台

6、直播平台

多米咨询网络营销渠道.jpg

二、网络营销业绩提升的一定要懂平台规则

在直播过程中,罗晓琴老师分享了一个很重要的内容就是,企业网络营销业绩的提升,一是推广量的提升,推广量就是我们在选择互联网渠道的一个重点,核心是要根据企业的实际情况、客户情况进行选择。

芬辰科技.jpg

在直播课程中,罗晓琴老师分享了我们无锡芬辰科技的案例 ,芬辰公司本身是做暖气片、电热毛巾架的,主要目标是招代理商,以及工程商,但在整个互联网推广上,用了投音在投放广告,但是效果不甚理想,其中有一个重要的原因是在于对平台和渠道的不了解。

二是成交量,成交量和我们的询盘的线索也关,也和我们的销售有关,企业只有做好每个环节的匹配,才能更好的提升网络营销推广效果。

三、老板的参与才能更好的提升网络营销运营效果

在结束时,罗晓琴老师也提到,网络营销一定是一把手的工作,只有老板真正重视了,才能取得更好的效果。像无锡博高地板,之前参加我们网络营销课程的学习,但老板并没有完全重视起来,导致效果没有发挥出来,老板亲自抓,重新定位、重新梳理产品,目标客户,调整网站及阿里巴巴平台图片、详情,业绩立马翻了一倍,这就是企业老板重视和不重视的结果,完全不同。

罗晓琴老师分享生产制造企业网络营销“增量”玩法,以上就是上次直播的精彩内容,需要听课的同学们可以在线联系小编哦。

11周年,1100套光盘《移动时代-企业+互联网的关键战略》免费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