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晓琴老师企业走访,助力企业网络营销业绩增长

8月,罗晓琴老师走进昆山稳不落、常州达蒙砂轮,为江苏企业解决在实际网络营销操作中碰到的问题,同时现场检查同学们的落地效果。

27日上午,罗晓琴老师一行来到昆山稳不落,稳不落一直在1688平台做运营,目前日均询盘20多个,因为近期开了工业品牌站,不知道该如何更好的提升询盘质量,罗老师也根据自己多年的经验,从不同的方面提出了建设性的建议。

罗晓琴老师.jpg

(罗晓琴老师在昆山稳不落沙龙现场)

28日,罗晓琴老师去到常州达蒙砂轮进行考察讲解,达蒙砂轮也是我们阿里巴巴课程第2届的学员,在2年的时间中,一直在1688平台深耕,取得不错的效果,2019开始做百度爱采购,2020年又布局了百度推广,现在每天平台询盘不断,销售业绩也超过预期,秦总对于目前取得的效果也很满意。

罗晓琴老师企业走访.jpg

(罗晓琴老师在常州沙龙现场)

罗晓琴老师走访常州企业.jpg

(罗晓琴老师和常州沙龙企业合影)

在常州沙龙中,来自常州林辉塑业的总经理金丽表示,2020年企业业绩也是增长了很多,尤其是3月份的时候 ,在罗老师的带领下,开通了抖音和直播,短视频播放量过千万,在平台上接到了超过200万以上的订单。同时也表示,一定要听话照做,跟着我们的步子,一步步的做好网络营销的规划。

下一站的走访将会在深圳东莞开展,想参加的同学们可以联系自己的学习顾问哦,多米咨询小编也期待着同学们在网络营销上都能取得更好的效果。

11周年,1100套光盘《移动时代-企业+互联网的关键战略》免费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