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88店铺运营新手必看:不实交易方式处理规则

新手在做1688店铺运营时,一定要了解平台的扣分规则,这样才能避免店铺被降权,下面多米咨询小编带来1688店铺运营新手必看:不实交易方式处理规则。

不实交易方式:指用户在其发布的商品信息中明确支持支付宝担保交易,但在买家与其交易的具体过程中,却以种种理由拒绝采取支付宝担保方式进行交易。

一、扣分及处理

举报成立,每次扣12分;5个自然日内,同一用户两次及两次以上由于不实交易方式被举报,视为重复举报,重复举报不累计扣分,超出5个自然日累计扣分。

二、累计扣分处理

哪些情况会被判为不实交易?

1、用户发布的商品信息中明确支持支付宝担保交易方式,但买家与其联系咨询具体交易时却以种种理由拒绝,试图引导买家线下完成交易;

2、用户发布的商品信息中明确支持支付宝担保交易方式,但买家发起线上交易后,且交易状态为“等待买方付款”,卖家以种种理由拒绝在线交易或取消在线交易;

以上就是多米咨询小编带来的,1688店铺运营新手必看:不实交易方式处理规则。

11周年,1100套光盘《移动时代-企业+互联网的关键战略》免费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