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88平台运营L会员专属价设置技巧

为了更好的服务具有优质购买力B类买家(B企采购、淘宝店主、贸易经销商等),提升B类买家的平台价格体验,1688.com启动了统一的买家分级、平台搜索、推荐机制升级,在服务买家的同时提升商家对买家采购力的精准识别,为商家高效匹配B类采购需求。基于此, 1688平台上线1688买家会员专享折扣价格体系(以下简称L会员专属价),下面多米咨询小编为你解读1688平台运营L会员专属价设置技巧。

一、1688平台设置L会员专属价对店铺有什么好处?

1、商家设置L会员专属价格后,全店商品默认按照商家设置的折扣生效;

2、L会员专属价设置生效后,商家的店铺及产品根据买家等级定向展示透传,不同等级的买家在搜索页面看到不同的价格;

3、L会员专属价有专门的展示方式和透传,更有吸引力;

4、设置L会员价格,不能取消。商家可以通过调整商品本身的价格,让商品价格更有竞争力进而影响买家转化。

二、1688店铺运营节奏:

商家侧2020年11月13日可启动店铺L会员专属价设置,设置后的L会员专属价,于17日对买家生效。

买家侧2020年11月17日启用L会员专属价的页面展示。

搜索升级从 2020年12月1日起陆续分步进行。

L会员专属价.jpg

1、全店设置平台L会员专属价后,所有商品会同时生效。

2、设置后单个商品的价格及L会员专属折扣仍可修改,但需符合平台L会员专属价格要求。

L会员专属价2.png

L会员专属价3.png

L会员专属价4.png

L会员专属价5.png

L会员专属价6.png


商家点击“确定”后,页面有二次确认环节。

1688平台运营L会员专属价设置技巧,多米咨询小编提醒大家,2020年11月17日,L会员专属价格已经生效,即L2-L4,L5-L6的买家已经能看到对应的专属价格。

11周年,1100套光盘《移动时代-企业+互联网的关键战略》免费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