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88店铺运营如何获得优质买家?

想必做1688店铺运营的同学们都面临同样的问题,店铺效果不明显,流量一直提升不上去,优质买家基本没有,如何提升呢?请看多米咨询小编带来的1688店铺运营如何获得优质买家?

要做好1688店铺运营,我们一定要明确自己的产品线,价格,以及想做的市场,因为你不可能满足所有客户,但要满足你想成交的大客户,而且1688店铺面向的B端市场,更多客户在上面找产品时,也会考虑企业本身的实力,以及加工能力各个方面。所以想做好1688店铺的定位就必须要做客户定位、价格定位、平台定位。

1688店铺运营如何获得优质买家?.jpg

一、价格定位

每类产品都会有不同价格段的产品,我们需要结合市场数据、自身优势等结合去最终选择适合的价格段作为我们主打产品的方向(例如玩手机配件,客户采购的价格段有0-10、10-20、20-100元,我们可以结合市场数据和自身成本结合去计算出适合的切入进去)。

二、平台定位

平台定位包含产品定位和平台渠道定位的总称,我们必须清晰的了解店铺在1688上想主攻哪个渠道同时我们的产品线是什么,因为任何企业或者公司都无法做到全覆盖(例如我们产品适合国内可以选择做除大市场外在选择淘货源、微供)

三、客户定位

知道了我们主攻的渠道后要针对这一部分客户群体进行深入的分析,做到知己知彼才能百战不殆,知道客户群体画像后才能有针对性的方案(例如跨境的客户可能需要产品认证、品质、白底图等,但是国内客户需要售后、价格等)

四、详情页

详情页包含主图、详情介绍,需要结合客户需求展示出对应的主图、详情介绍(主图和详情介绍一定要根据同行还有客户标签来做差异化和他们关心的点来做)

以上就是多米咨询小编带来的,1688店铺运营如何获得优质买家的方法,后期在做1688店铺运营时,还要考虑到数据分析,从而更好的帮助我们提升平台运营效果。

11周年,1100套光盘《移动时代-企业+互联网的关键战略》免费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