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米咨询」解读L会员专属价注意事项

什么是L会员专属价?1688平台为了更加激发B类买家的积极性,鼓励他们将更多的采购放到1688上来,下面「多米咨询」解读L会员专属价注意事项。

1、全店设置平台L会员专属价后,所有商品都会生效。

2、会员价的最高限制:L2-L4 会员9.8折,L5-L6会员9.5折

3、会员的折扣与营销活动的优惠会叠加;(一口价除外)

4、设置后可以修改折扣,或者调整价格。但是无法功能无法取消。

L会员专属价.jpg

注:

所有诚信通商家都可以给自己店铺设置L会员专属价,诚信通服务过期后,L会员专属价会自动失效

商家设置L会员专属价后,需要注意自己所设置的产品价格、L会员专属价、叠加的平台营销及自营销活动等的价格叠加关系。

多米咨询小编提醒各位,平台不是强制要求商家设置的,您可以选择设置或者不设置。但是从整个平台的发展来说,建议您尽快设置。搜索上没设置L会员专属价格的商品展示的是高档的价格,设置了会展示低价格,从而在价格排序上会更有优势;后续平台大促活动也会以设置L会员专属价格作为门槛,所以早设置可以体验下这块的变化。

非常重要的注意事项:

设置L会员专属价格体系是必须全店设置的,只有在全店设置后,才可以单独设置单个/多个商品的会员折扣的。

L会员专属价格体系也会覆盖厂货通商品

L会员专属价可与商家参与的平台营销活动/自营销活动的优惠叠加请商家在参与营销场景、设置自营销活动时,注意叠加优惠后的到手价。

有优惠叠加的,L会员专属价与其他营销活动折扣叠加(活动一口价商品除外)。

简单来说:如果是打折类活动优惠会叠加L会员专属价,固定价格类的活动或营销不叠加。

以上就是多米咨询小编整理的,L会员专属价注意事项,大家在设置过程中,一定要根据自己企业实际情况来进行设置哦。

11周年,1100套光盘《移动时代-企业+互联网的关键战略》免费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