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88运营技巧找工厂档案完善要点

找工厂是1688重点开辟的一块全新业务,聚焦在加工定制领域,服务于加工定制类买家和加工定制接单生意的工厂。找工厂聚焦在加工定制领域,服务于有加工定制接单生意的工厂,对既能做现货生意又能做定制生意的工厂新增一条生意路径,获取更多订单。

1688运营技巧找工厂.jpg

1688运营技巧找工厂档案完善要点主要包括五个方面:

1、基础信息:工厂简介、厂房面积、员工人数等;

2、交易信息:起订量、加工方式等;

3、生产能力:生产人员数、月产值、研发人员数、管理体系、质量认证体系等;

4、车间设备:车间照片、打样人数、质检人数、加工设备等;

5、工厂内容:工厂照片(大门、车间、版房、仓库、展厅)、全景VR、工厂视频(老板带看、产品生产、工艺讲解)

重要说明:

合计50条需要完善内容,其中必填项33条,必填项全部填完后完整度为70%;

深度认证商家信息会进行初始化且认证信息不可修改;

工厂档案完善度80%即可报名;

工厂完善信息需慎重,后台填写内容会在工厂名片呈现,信息不真实者若买家反馈成立则将收到相应处罚。

以上就是多米咨询小编带来的,1688运营技巧找工厂档案完善要点,记得一定要完善好哦。

11周年,1100套光盘《移动时代-企业+互联网的关键战略》免费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