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1688生意参谋单品分析和标题优化

在阿里1688生意参谋中,单品分析中新增“商品流量来源”功能,让所有商品的访客来源和效果一目了然,下面多米咨询小编带你了解阿里1688生意参谋单品分析和标题优化。

通过单品分析,可以让运营快速了解产品的访客来源,以及来源渠道 。

生意参谋单品优化.jpg

我的标题中,哪些关键词效果不好需要修改,标题优化添加什么词效果更好呢?升级后的标题优化,不但“看一眼颜色”就知道标题中每个“词”的效果,更通过大数据算法智能推荐了高度相关的词根,让标题优化更高效。

想知道标题中那个 词 获得的展现效果如果,看词的背景色深浅就知道了。如果还需要参考每个 词 的具体展现次数,鼠标移动上去就可以看到具体数值了哦。

生意参谋标题优化.jpg

想知道这个词的展现次数是由哪些词带来的?‘点击’这个词,就可以从下TOP引流关键词表看到哦。

多米咨询小编提醒大家特别注意:为了非常方便做推荐词根和标题已有词根的搜索热度对比,标题引流分析中词根的【推荐搜索指数】,是从【Top推荐关键词】中计算的哦。

11周年,1100套光盘《移动时代-企业+互联网的关键战略》免费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