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88找工厂厂长在线优化注意事项

厂长是在1688找工厂厂长在线"频道与卖家进行加工定制需求交流的关键人员,需要对平台上店铺内商品沟通议价时具有决定权和决策权,其同意的商品价格公司需要认可。下面多米咨询小编带你了解1688找工厂厂长在线优化注意事项。

1688找工厂厂长在线细则.jpg

1、"厂长"做好电话接听,千万别把商机电话误当成骚扰电话,来电要保证100%接听,接听率越高曝光越高!

找工厂商机电话为:170、171、167开头的电话,看到这几个号码开通的电话请立即接听;

2、来电电话为24小时有效,若超过24小时未回拨则该号码失效,拨打提示为空号,所以一定要在24小时之内回拨哦!

1688找工厂厂长在线做到以下四点,获得更多曝光,成为优秀“厂长”

1)电话接通率越高排名越高

2)评分越高排名越高

3)留言超过24小时未答复则降低排名

4) 实时电话未接通降低排名

1688找工厂厂长在线重点来啦:

1、买家发起旺旺询盘,请务必在5分钟之内响应哦。最好设置专人客服,开启旺旺声音提醒并把音量调至最大,以免漏掉任何一个商机;

2、收到170、171、167开头的电话请务必接听,若未接听也一定要记得在24小时之内回拨过去哦!

3、只有通过平台拨打出去的电话,才会被记录为通话中,尽量保证"厂长"电话不被私人电话干扰是响应的关键

多米咨询小编提醒大家,厂长需要服务好买家,给到买家优质的服务。

3、电话号码变动,人员变动怎么办?若发生变动,请前往厂长管理处进行修改。

11周年,1100套光盘《移动时代-企业+互联网的关键战略》免费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