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88找工厂运营推广名片星级提升要点

1688找工厂运营中,星级名片是衡量工厂名片信息质量的一个方式,星级越高工厂信息内容质量越高,工厂内容质量越好越能够展现工厂的实力,更容易获得询盘。下面多米咨询小编带你了解1688找工厂运营推广名片星级提升要点。

注意:工厂名片星级大于3星(即3分)才会在找工厂搜索、推荐等流量场景展现。工厂信息必填项填写完成+上架3个及以上加工定制商品即可达到3分要求。(8月1日前条件为3.5分以上)

1688名片.png

1688找工厂名片质量分计算逻辑:

1、名片质量分最高为7分,最低分为-4.5分;

2、完成基础信息,工厂名片质量分为3.0分,其中主要包括

a.审核通过的合作客户数

b.审核通过产线/设备照片数

c.审核通过工厂照片数

d.老板带看视频

e.其他类型工厂视频:上传产品生产视频、工艺讲解视频、其他工厂视频

f.发布加工定制商品:加工定制商品数大于等于3个,得0分。若加工定制商品数不足3个,2个则-1.5分,1个则-3分,0个则-4.5分。

g.5星加工定制商品数量

h.开通厂长在线服务

i.开通安心购

多米咨询小编提醒,要想获得更多询盘,请务必要关注工厂信息名片质量得分哦!

11周年,1100套光盘《移动时代-企业+互联网的关键战略》免费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