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1688平台2021商品力升级

阿里1688平台商品力升级,各行业将于3月10日正式上线,因不同生命周期、不同市场热度的商品成长竞争规则应该不同,商品力应时刻保持同市场下,优质商品盘点的重要职责,下面多米咨询小编为你带来升级主要内容。

这次1688商品力如何升级?

1688商品力.jpg" alt="1688商品力.jpg"/>

商品主要成长路径:普通商品——潜力商品——金冠商品

潜力商品主要是有新品标的产品,配饰特色货盘,掘金商品,以及走势好的趋势 品。潜力商品完成成长任务后,进入金冠。

本次商品力升级的改动主要有哪些?

1、金冠商品都是由潜力商品成长而来

2、潜力商品包括以下有“新品”标识的品。

3、掘金商品。进入“商家工作后台” 点击“每日商机” 点击“掘金计划” 发布“掘金商品”。

4、走势好的趋势品

5、平台数据表现好的TOP10%爆品

本次升级的改动点说明:纳入更多更好的新品,进入金冠,金冠不再只局限于爆款。

如何由“潜力商品”成长为“金冠商品”?

对于成长机制的升级,改使用积分制度;将商家的运营过程/运营结果融入到成长积分体系中

大数据将根据行业动态,市场所需,为每一个商品定制一套积分成长方案,商家只需按照积分权重运营商品,就可不断成长!

11周年,1100套光盘《移动时代-企业+互联网的关键战略》免费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