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88店铺运营如何转换成加工定制品?

1688店铺运营找工厂加工定制品仅开放给普通工厂和定制工厂,所以一定要先入驻普通工厂才有发布加工定制产品的功能。下面多米咨询小编带你了解1688店铺运营如何转换成加工定制品?

一、1688店铺运营加工定制产品转换要求:

1、仅支持非找工厂加工定制品转成新的加工定制品;

2、转换之后原有的商品不存在,原有商品数据累积到转换后的商品;若商品需要继续做现货生意,建议不要转,直接发新的加工定制品;

3、若想要批量将非找工厂加工定制品生成新的加工定制品,可通过授权平台把非找工厂加工定制品和现货拆开运营,前往这个专场报名授权:

二、未入驻普通工厂和定制工厂如何发布加工定制品:

加工定制品的发布开放给普通工厂,可以入驻普通工厂领取发布加工定制品权益。

如何发布加工定制品.jpg

三、1688店铺运营加工定制品注意事项:

1、如果一个品既支持加工定制又支持现货,那可以分开发么,是否算作重复铺货吗?

答:可以分开发布。不算做重复铺货。

2、如果一个品既发布了现货又发布了加工定制,商品主图、标题和详情可以使用一样的吗?

答:建议不要。为了便于买家快速识别及获得更多曝光,加工定制商品标题、主图及详情最好和现货有所区分,建议在加工定制品的标题、商品详情上加上【定制】等关键词便于识别。

3、如果一个款既发布了现货又发布了定制,买家搜索的时候会如何展现?

答:搜索结果展现看哪个品的数据表现好,哪一个好就展现哪一个品,也有可能同时展现;

4、店铺里面每一个产品都可以支持加工定制,是否都要发一遍?

答:不需要。只需要一个系列的产品发布一个,然后把其他的款关联上去即可,一个定制品可以关联20个。

5、加工定制品可以转现货商品吗?

答:不可以。

6、纯现货商品可以转加工定制么?

答:不可以

7、加工定制品可以购买标王么?

答:可以,与现货商品推广一致。

8、为什么加工定制的商品买家可以一件下单?

答:如果您支持打样,则买家可以一件下单。

9、加工定制品权重因子有哪些?

答:①近30天商品访客;②近30天商品完美询盘买家数;③近30天合约交易买家数和合约交易额;④近30天安心购合约交易买家数和交易额;

11周年,1100套光盘《移动时代-企业+互联网的关键战略》免费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