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88平台运营金冠设置镇店之宝不符合推荐原因

1688平台运营中,金冠设置镇店之宝提示不符合平台推荐条件是什么意思?下面多米咨询小编带你了解。

目前金冠商品需满足几个条件能设置为镇店之宝。

1、商品运营情况:

是否平台推荐:是指判断商品在同类目商品中商品交易转化头部的商品,如果不是,则显示未满足;

如果不是平台推荐,但商家是实力商家、或者入驻了厂货通,或者商品设置了一键推广,也可以满足条件。(商家开通实力商家、入驻厂货通、或者设置一键推广后有2-3天数据延迟)

金冠基准价.png

我们在1688平台运营中,产品商品力非常重要,不同商品的成长目标会有不同,

【普通商品】目标是近7天销售额和买家数。不同商品的目标不同,是平台根据分不同商品在平台上的运营情况给出的建议。

【掘金商品】目标是近7天访客数和加购数。

2、商品服务能力:

目前需要给商品提供发货时效承诺。

目前实力商家设置镇店还需要设置L会员专属价格,以后会逐步成为全部商家的设置门槛。

建议关注,提前做好准备。


多米咨询小编提醒,镇店之宝是1688网站主推的爆款打造工具,我们在运营中,一定要获取更多流量机会,从而促进更多交易。

11周年,1100套光盘《移动时代-企业+互联网的关键战略》免费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