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88运营数据之展现次数是什么?

1688运营中,展现次数是指产品和店铺信息获得的免费展现+付费广告展现(含首位展示、营效宝、展效宝)的总展现次数,更多广告效果数据请以数字营销后台为准。下面多米咨询小编带你了解。

一、展现次数(首页)

您的产品和店铺信息获得的免费展现+付费广告展现(含首位展示、营效宝、展效宝)的总展现次数,更多广告效果数据请以数字营销后台为准。

1、买家通过搜索词搜索,您的信息展现在搜索结果页中;

2、买家搜索到您的公司信息,您的公司展现在公司库的搜索结果中;

3、买家进入到您店铺及二级域名的企业网站时,页面上展示的产品信息;

4、买家查看产品信息详细页面时,下面出现的“推荐产品”,以上情况均会被记录入展现次数。

1688运营.jpg

二、展现次数(流量-搜索词分析)

最近7天内,您的产品信息在搜索结果页中获得的展现次数。

三、广告展现次数(商品-商品概况)

您的产品信息在广告展位(含首位展示、营效宝、展效宝)上获得的总展现次数。

四、展现次数(商品-标题优化)

最近7天内,您的产品信息在阿里巴巴中国站内获得的展现次数,在非阿里巴巴站内来源的展现,无法统计展现次数。

想要提升展现次数,多米咨询小编提醒,可以增加关键词的覆盖面及曝光,这样才能获得更多的展现机会。

11周年,1100套光盘《移动时代-企业+互联网的关键战略》免费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