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引擎进入荐1688热门推排序机制

我们经常在搜索引擎中,搜索某个关键词,如KBG管,进入到的1688平台不是首页,而是热门推荐的页面,下面多米咨询小编为你解读搜索引擎进入1688热门推荐排序机制。

产品搜索底部的热门推荐是网销宝广告区块,是根据与当前搜索词的相关性和广告主的出价综合排序的,对相关性的要求会低于主数据区的Offer。

如果你想从搜索赔引擎进入的话可以考虑,直接在后台开通一键推广,同时勾选站外推广即可。

建议您对比查看一下:

1.关键词与推广信息的相关性

2.推广信息本身的质量(标题通顺、类目正确、属性全面、简介详细、图片质量)

3.您的关键词出价

以上就是搜索引擎进入1688热门推荐排序机制,多米咨询小编提醒大家,我们想要在热门推荐中有排序,一定要做好网销宝的规划,同时也要满足平台对于产品的要求。

11周年,1100套光盘《移动时代-企业+互联网的关键战略》免费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