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88新灯塔体系和店铺bsr体系区别

1688新灯塔是平台为了帮助商家全方位提升店铺服务能力,而采取的考核指标,衡量指标也会存在差异,1688新灯塔指标体系会融入更多B类场景的特色及大买家采购时的真实需求指标考核。

1688新灯塔体验指标不仅考核各类情况下的交易数据,还会考核旺旺响应时长等咨询指标数据,一般来说,如果你的店铺在没有交易的情况下也需要为买家提供好的咨询体验服务,也有机会获取对应的星级。

店铺BSR体系目前已经升级,现在完全由1688新灯塔代替,那么1688新灯塔体系和店铺bsr体系区别是什么呢?

您好,首先两者的核量指标和侧重点是不同的,如1688新灯塔体验指标更侧重商品品质体验和物流体验,其中品质体验主要衡量指标为品质订单退款占比,物流体验则更加重视真实有效的发货速度;其次呈现形式会给买家带来不一样的体验,bsr是以数字的形式和同类目商家对比,但没有服务等级层次,1688新灯塔i会计算店铺服务星级,买家选品选商参考更有体感。目前两个指标体系是共存的。

11周年,1100套光盘《移动时代-企业+互联网的关键战略》免费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