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88找工厂定制品升级相关详情解读

1688找工厂升级后新版定制品,将于2021年7.19日生效,本次定制品升级涉及所有店铺有“加工定制”商品的商家,都需要关注。下面多米咨询小编带你了解1688找工厂定制品升级。

1688找工厂定制品升级后的重点:

1.升级后新版定制品,将支持按款定制和按需定制两种合约下单,对于贴牌、加印文字等占比较大的买家,可以快速按照对应款式、规格属性完成定制下单。

2.升级后对于未入驻找工厂的商家,将无法发布加工定制品,存量的历史定制品将按公告对应处理;

对于已经入驻找工厂的店铺,平台发布的加工定制品系统将统一升级。

加工定制.jpg

一、已经入驻找工厂商家

针对以下2种商品,工厂不需要操作,系统统一安排升级:

1.现行版加工定制品:指今年通过“发布加工定制品”入口且后台商品列表中有“找工厂”的商品;

2.已发布类型为仅“加工定制”的商品;

二、7月19日后必须要开展的操作:

1、针对已发布类型为“现货+加工定制”的商品,该部分需商家重点关注!即商品列表后台有“加工”标签。

加工标签.png

平台将提供商品转换与商品拆分两种升级方案,商家可依据实际经营需要选择对应升级方案。

申明:新版升级后,若该类型商品未在90天内完成拆分或转换的操作,系统升级后将只展示现货信息!!!

2、商品转换方案:若商家经营方式以定制为主,可在商家工作台商品管理中点击修改详情,选择将该商品通过转换功能转化为新版定制品,转化后原商品积累基础交易数据会同步转移至新的定制品,且不影响搜索权益;

1688找工厂加工定制品.jpg

3、商品拆分方案:若商家经营方式上现货、定制兼顾,可以在商家工作台商品管理中,点击修改详情选择商品拆分,该商品将被拆分为现货和定制品2个商品,拆分后原商品积累的基础交易数据会保留在现货商品;

多米咨询小编温馨提醒:大家可等待功能上线后开展测试工作,平台亦会做相应操作说明更新。

11周年,1100套光盘《移动时代-企业+互联网的关键战略》免费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