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88店铺运营之标题关键词组合技巧

1688店铺运营中,标题是由多个关键词组成的,主要作用是帮助提提炼产品信息与产品卖点。因此,在我们日常1688平台运营中,标题关键词分为三大类型或包含三大要素,即:产品词、属性词、营销词。通常,产品标题的组合方式为:营销词+属性词+产品词。

1、核心产品词

产品词简单理解就是产品名称。标题中只应含有1个产品词,且应使用通俗的产品名称。产品词应遵循客观性和相关性,即产品实际是什么就使用什么产品名称,且产品词与产品图片应具有一致性。

精准的产品名称才能让买家在搜索对应产品词时更精准地展现相关产品并产生点击,即为商品带来更多精准展现和更高的点击率。

2、属性修饰词

属性词即描述产品特征特性的词汇,是产品词的修饰词,对产品词起到修饰作用,界定了产品的品牌、功能、材质、风格、尺寸大小、重量等方面的特性或卖点。

属性不同的产品有着不同消费需求的买家群体,因此不同的属性词拥有不同的搜索热度。通常情况下,我们所说的大词即产品词,长尾小词即属性词+产品词。大词定位的是更宽泛的消费人群;而长尾小词定位的是更细分的消费人群。选择产品属性词时应修饰得当,不要夸大,突出产品竞争力的特性。

3、营销词

营销词即标明产品优惠政策、促销信息、商家服务政策等方面的词汇,例如满x包邮、包退换等。营销词的作用是通过促销优惠吸引买家与通过服务保障打消买家的顾虑。

多米咨询小编提醒,在1688店铺运营中,标题关键词组合大家一定要掌握,这样也有助于更好的提升自然流量。

11周年,1100套光盘《移动时代-企业+互联网的关键战略》免费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