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88店铺运营搜索排名的6个方向

1688店铺运营中,排名的提升是日常运营的工作重点,如何帮助产品更好的提升排名呢?下面多米咨询小编带你了解提升搜索名的6个方向。

1、相关性:

关键词与类目、标题、属性的相关性,搜索的基础是匹配,怎么才能有效的匹配呢?类目相关,发布产品、搜索"关键词",匹配系统推荐第一类目,勿错放、乱放。属性相关:红色星号必填、属性填满;属性写精准,助力产品排名靠前。

2、个性化:

人群偏好/价格偏好/地域偏好/类目偏好/成交偏好/种草偏好,1688店铺层级是决定我们最多可以获得多少个流量和展现,每个相应的层级都是一个标准,对应了每个层级的销售额。你的销售额越高,获得的层级的越高。层级越高获得相应的流量就越多。

3、新品:

全网首发新品、新品新发能力的商家

4、商品因素:

坑位产出,你单品给你产生多少销售额。你核心引流的关键词能够积累多少销售额,这就能给你带动多少产出。

5、店铺因素:

买家保障服务/买家服务能力/交易信用记录/商家身份,店铺的综合运营能力:上新率、动销率、新灯塔、投诉违规,这些都可以影响你的店铺权重。

6、反作弊:

标题冲突,类目错放,图片质量,虚假价格及SKU,低质量交易,重复铺货等;

1688运营,站内是重点,站外推广作为辅助有时间就去做,双管齐下,效果更佳。

多米咨询小编提醒,1688店铺运营中,店铺的流量来自各种渠道,对店铺权重、产品权重等维度综合来运营,才能获取更精准的流量以及提高店铺转化,以及排名的机会。

11周年,1100套光盘《移动时代-企业+互联网的关键战略》免费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