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88运营新灯塔履约率考核细则

企业在做1688运营推广中,新灯塔履约率考核细则由t-1往前推30天,调整为t-4~t-33,例如:今天是10月22日,那么履约率考核的是店铺应发时间在10月18日开始往前推30天的订单,也就是说履约率考核的是店铺应发时间在9月19日-10月18日的订单。下面多米咨询小编带你了解考核细则。

1688运营新灯塔履约率考核细则:

1、无论商品是否承诺发货时间,履约率考核的起始时间是:买家支付后次日凌晨,并非买家支付时间

2、选择在线快递,在线货运,自己联系物流的发货方式,考核:承诺的发货时间内是否有揽收记录,如无揽收记录,则判定为未履约订单

3、选择无需物流和同城货运的发货方式,考核:支付后次日凌晨起的48h内是否点击发货。注意点:若选择无需物流发货,买家发起虚假发货的比例较有物流走件纪录的比例更高,相应的处罚也有做升级,虚假发货扣分是所有不发货处罚里面最重的。建议亲在发货前与买家沟通协商好,买家有物流信息问题及时核实确认。

4、未发货状态下, 如果买家发起退款,且买家发起退款的时间未超出承诺的发货时间,系统会判定为履约订单。

5、B买订单笔数加权:对买家等级为(L2、L3、L4、L5、L6)的订单加权,权重为:L2*1.5,L3*1.5,L4*2、L5*2、L6*3)

6、目前履约率考核中,剔除了找工厂的合约订单

多米咨询小编提醒,在日常运营中,一定要关注自己的各项数据。

11周年,1100套光盘《移动时代-企业+互联网的关键战略》免费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