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88运营必看:超级金冠商品升级要点

在1688平台运营中,商机商品代表了确定性的买家需求和市场商机,当下供不应求,市场热度高,相比较其他商品更容易打爆。超级金冠则代表着商机商品中买家需求更强,商品综合竞争力更强的商品。

一、商机商品升级为【超级金冠】的路径为积分制:满100分的商机商品第二天即可自动升级为超级金冠;

积分获取方式一期有两种方式:

1、近7天该商机商品的交易额:一定交易额可获得相应积分,单品上限60分;

2、近7天该商机商品的买家数:一定数量买家数可获得相应积分,单品上限60分;

3、每个行业的交易额积分、买家数积分换算标准不一样,商家可以在商机商品后台详情看到积分换算比例;

二、商机商品有独立的商品管理后台,方便商家对商机商品统一管理,该后台显示的积分仅可升级为【超级金冠】使用;

超级金冠.jpg

三、在哪里管理超级金冠:卖家工作台work.1688.com---首页---商机拍档---通天打爆计划即可看到。

商机商品为平台独立发展的一个商品扶持机制,打标为商机商品的商品具有确定性的优势及明确的扶持策略;商机商品代表了集合下游市场的热点趋势和买家需求(其中每个行业会划定出符合当下市场需求的商品画像)的商品。

多米咨询小编提醒,超级金冠代表了买家需求和平台的扶持策略,大家一定要做好规划。

11周年,1100套光盘《移动时代-企业+互联网的关键战略》免费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