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88产品点击率飙升技巧之视频推广

企业在1688店铺运营中,很多运营人员对于提升产品点击率是下了无数功夫,近期1688平台视频高级创意全新上线,只需通过数字营销通广,即可在PC和无线端有视频展示的效果了,下面多米咨询小编带你了解。

视频创意,是数字营销首次发布的全新的广告创意样式,通过3~5秒的短视频创意,WIFI自动播放,第一时间抓住消费者注意力,全面呈现产品优势,刺激转化成交。支持营效宝所有无线端的推广位,且相关扣费与原营效宝标准一致。

一、视频创意有哪些优势?

1、商品视频化表达

通过短视频形式,生动全面展示商品核心卖点,商品信息传递更高效。

2、商品利益点凸显

通过商品差异化的特点和优势对比,加强买家的购买心智。

3、加速买家决策

动态化视频内容,更容易抓住买家眼球引导点击,提高宝贝点击率。

二、如何投放视频创意?

目前1688平台仅针对数字营销部份产品进行投放,智能组件、展效宝和消费品解决方案,视频创意投放样式仅需勾选就可开启投放视频广告啦!多米咨询小编提醒,我们在投放的视频素材,是由1688强大算法基于产品的主图视频,智能生成的5秒精华视频,更好的帮助企业获取新的场景流量。

1、找到营销宝——新建智能组件计划

选择勾选开启视频组件,并且选择需要推广的商品,点击确认后,系统会帮您自动生成视频投放样式(需1-2个工作日审核)审核期间展示图文形式,审核通过视频投放样式投放成功。视频样式开启后,您的商品投放将自动升级为5秒精华摘要视频样式,更加全面展示产品细节,获取买家关注,能更好提升商品的点击和转化!

智能组件.jpg

2、查看视频样式投放数据,在使用了视频投放样式的智能组件计划就可以看到视频的展现数据。

投放过程中可随时开启或者关闭,开启后系统自动抓取适合投放视频的优质商品,您可以查看并管理你的视频商品。

多米咨询小编提醒,在1688平台运营中,通过短视频您可以表达更丰富的商品卖点信息,做更灵动的商品展示,促进与买家的沟通,提升投放效率并引导点击。

11周年,1100套光盘《移动时代-企业+互联网的关键战略》免费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