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88运营之找工厂工厂信息完善三要点

1688运营中找工厂会根据工厂上传的资料、历史的经营表现和买家反馈对工厂进行打分,包括内容丰富度得分及真实性得分两方面。多米咨询小编建议做好以下三件事,可以提高相关分值,获得更多推荐。

一、完善找工厂的工厂名片,上传高质量内容。

尽可能真实展示历史合作客户(特别是代工品牌):买家更愿意找和大牌合作过或者有更多优质合作客户的工厂。

上传全量的工厂资质、产品资质、专利证书、历史获奖证书等:资质证书是工厂实力的体现

上传清晰、明亮的工厂照片:建议选择阳光明媚的日子,做好车间设备卫生,打开全部照明设备,拍摄清晰、明亮的工厂大门、厂房、车间、设备、产线等照片,向买家展现整洁、高效的生产环境。

上传老板带看视频、生产工艺视频等:老板是了解工厂、也是能代表工厂的人,让老板为工厂做代言,拍摄一段介绍工厂的视频。

1688找工厂.jpg

二、发布加工定制商品并及时更新样品图片、关联优质样品。

加工定制商品是买家充分了解工厂生产能力的关键节点,发布优质的加工定制商品并建设丰富的产品目录能让买家快速的了解工厂都能生产什么类型的商品。加工定制商品数越多、质量越高(5星及以上商品、金冠/镇店之宝商品),工厂内容丰富度得分越高。加工定制商品发布指南

三、确保上传内容的真实性

不要虚构、编造、盗用工厂信息。找工厂提供了买家反馈、举报入口,若买家反馈工厂信息造假并核实通过后,工厂将获得一个极低的真实性得分。

进行深度验厂:工厂若通过开通实力商家或超级工厂进行了深度验厂后,工厂真实性得分将有较大幅度提升。同时,深度验厂报告内容也将提升工厂的内容丰富度得分。

11周年,1100套光盘《移动时代-企业+互联网的关键战略》免费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