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开的1688店铺如何获取更多的流量?

我们有很多做B2B制造业在1688平台开店,平台的流量都来自不同的版块,客户到底是搜索关键词进来的?还是通过推荐自主点击进来的?亦或是活动端的流量?下面多米咨询小编带你了解新开的1688店铺如何获取更多的流量?

首先我们一定要了解1688平台主要的流量来源有哪些。一般是首页推荐流量,自然搜索流量,以及活动流量和横向市场的流量。以下五件事情大家一定要重视起来。

一、商品的基础建设

商品的主图和商品SKU,主图一定要做市场上的唯一主图和优势价格。

大家可以搜索找到你的商品主图,去做测图,无论是推广测图 还是靠自然搜索,一定要找出高于市场上的主图,起码要高于市场点击率的20%,你的主图才叫完美。

1688平台.jpg

二、1688平台市场场景入驻

比如现在的1688严选、一件代发、跨境、找工厂以及平台要求的安心购等。

三、客户流量来源分布

自然搜索流量多的话可以多关注一下,L会员采购等级的访客,L会员等级高的是否多,因为搜索流量靠买家搜索关键词点击进来的,推荐的商品和访客都是通过算法来评估的,如果吸引的都是L会员高等级的访客下单转化,那么你的品是符合市场上的热销款,然后会给你推荐流量和曝光,后期搜索的排名也会越来越高。采购等级和访客分布这两点是最为重要的。

四、有条件的可以参加平台的活动场景

有小伙伴们可能面对一些活动,很迷茫,但是活动不管是大促,还是火拼,天天特卖,还是支付宝市场活动。如果有符合条件的品,去报名即可,如果实在是没有,就参加找工厂的也可以,活动的目的其实也可以拿到一部分流量。

五、自营销工具转化效果

找到对应的客户群体后,设置相应的工具促销,会立马立竿见影,看效果。

是否买家下单领了券 还是只是领取了没下单,都能看到一个商品维度。

以上就是多米咨询小编整理的,新开的1688店铺如何获取更多的流量的方法,大家不妨试试哦。

11周年,1100套光盘《移动时代-企业+互联网的关键战略》免费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