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小企业2020年不可忽视的直播营销

很多企业在品牌营销上,已经迷失了方向。不管你是CEO、CTO,CGO还是CMO,都应该从幕后走向台前,员工是企业品牌的代言人,发挥个体的力量。

直播营销不等于直播卖货,我们可以借助某一特定时间,向所在的粉丝客户「汇报」当前的工作进展、运营经验、营销心得等。把粉丝、消费者、客户当朋友,了解每一个个体。

直播营销2.jpg

在这个碎片化的时代里,在去中心化的语境下,人们在日常生活中的交集越来越少,尤其是情感层面的交流越来越浅。直播,这种带有仪式感的内容播出形式,能让一批具有相同志趣的人聚集在一起,聚焦在共同的爱好上,情绪相互感染,达成情感气氛上的高位时刻。

忘掉刷屏,忘掉10W+,忘掉微博、朋友圈里的虚假繁荣,从产品出发,从用户出发,从价值出发,将品牌的种子埋在用户的心里。

好的价值营销应该是品效合一,如何做到品效合一?

从产品、服务以及内容形态出发,通过优质的产品,走心的服务以及贴品牌价值的内容来吸引用户。

展开来说就是集中强调产品的特殊功效和利益,着眼于某个强大的产品功能,进行概念包装,给用户留下鲜明印象,建立竞争壁垒;提供完善的售前售后服务体系,跳出同质化的竞争。

中小企业2020年不可忽视的直播营销,企业内容输出可以从「文字类」、「图像类」、「影像声音类」以及「互动类」建立自己的营销体系。

11周年,1100套光盘《移动时代-企业+互联网的关键战略》免费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