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图让你了解厂货通3月商人节玩法规则

阿里巴巴运营,本次大促,厂货通商家只需要报名厂货通主会场,商品就会在厂货通会场、微供/采源宝主会场、天天特卖主会场、淘货源主会场、社交机构/跨境等合作渠道侧主推展现。但是前提是:该商品必须是已入驻了厂货通的商品。下面多米咨询小编多图让你了解厂货通3月商人节玩法规则。

厂货通业务解读1.jpg

厂货通业务解读2.jpg

厂货通业务解读3.jpg

一、厂货通商人节节奏、玩法、规则等

第一阶段:3月1日至3月30日,交易额返券,提前抓住买家和流量

第二阶段:3月31日全面爆发,既是爆发期,又是奖励期

第三阶段:4月1日至4月30日,核心奖励期、重点奖励第一阶段交易额top的商家/商品

厂货通商人节节奏1.jpg

厂货通商人节节奏2.jpg

二、厂货通主会场玩法

日常采购返大促爆发期优惠券 

1)券领取规则:

3月1-30日,用户支付厂货通所有商品,累计金额满1000元返50元券;累计金额满2000元返120元券;累计金额满5000元返300元券。系统每日计算3月1日至前一天的累计支付金额进行返券。买家可获得3张不同面额的券,同一面额券1张。返券举例:当买家累计采购满1000元且不足2000元时,可获得50元券1张;当买家累计采购满2000元且不足5000元时,共可获得50元券和120元券各1张;当买家累计采购满5000元时,共可获得50元券、120元券和300元券各1张。

2)券使用规则:

券使用时间:2010年3月31日0:00:00-23:59:59。单笔订单支付金额满600元可用50元券;单笔支付金额满1000元可用120元券;单笔支付金额满2000元可用300元券。可跨店铺使用,但仅限厂货通报名大促审核通过的商品可用。券不可叠加使用,同一个订单只能使用一张优惠券。与采购津贴津贴可叠加。

其他要求:支持大市场津贴、报名商品价格不低于发布价9.5折且包邮(偏远地区除外)

三、厂货通商人节常见问题

1、报名大促的商品,是否可以报名日常活动?

A:不冲突,可以报。报名了大促入口,建议您继续报名日常活动。厂货通不需要蓄水,3.1-3.30的日销可以获得大促加油包权益哦!请珍惜每一次活动报名哦!

2、报名了主会场以后,如果一个买家下了一个订单5000元,请问实际支付金额多少?

A:请参考上一页PPT的栗子!

3、活动会场那么多,我应该报优先报哪一个?

A:厂货通主会场!全部报,兜底报!审核通过可以享受大促主会场、厂货通、淘货源、微供、采源宝的展示,报名越多权益越多。

4、厂货通需要蓄水吗?

A:厂货通不需要蓄水。厂货通的商品在3.1-3.30的日常成交符合规则,即可以获得大促加油包权益哦!日销越多,权益越高。

5、厂货通报名商品有数量限制吗?

A:全厂直供、采源宝/淘货源合伙人报名主会场没有数量限制,建议多报,审核通过越多权益越多!

根据历次大促,单商平均报名数量为20个。

超级单品建议规模化报名,一个店铺仅限10个。

以上就是多米咨询小编,多图让你了解厂货通3月商人节玩法规则。

11周年,1100套光盘《移动时代-企业+互联网的关键战略》免费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