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要参加阿里巴巴大促?超实用的大促攻略

参加阿里巴巴诚信通的大促活动,一方面反映了企业的线上运营能力,另外一方面,还可以帮我们进行产品的梳理和爆款的打造。这里多米咨询小编给大家整理了一份参加1688大促商人节超实用的攻略。

1688大促.jpg

企业参加阿里巴巴大促前,必须要了解的基础知识;

一、报名,选平台打标(小二力荐、金冠品、镇店之宝)商品报名,且多报商品。

二、选对报名会场(主会场、直播会场、集单、支付宝会场),一定要根据你定位的客户群选会场,因为不同的会场客户群体不一样。

三、报名通过且领取蓄水包后,根据蓄水节奏完成蓄水金额和买家数(如果能把每个蓄水节点提前完成,可以提前享受流量加权噢)。

四、做好店铺预热期工作。

阿里巴巴运营大促时期,公司各个部门的配合工作有哪些?

1、运营:作一份运营方案,包含大促人员配合、活动选品方案、蓄水期动员、数据活动前中后的记录分析、预热期数据反馈、爆发期全员配合 赛马机制、活动后客户关系管理等等

2、美工:要涉及作活动海报 自营销的图片 店铺整店装修, 特别是关联营销这块也要去好好斟酌操作。

3、销售:需要了解大促大体内容,特别是活动营销点上。然后再一一通知老客户,一一 登记记录。活动后还要作好新老客户的资料档案。

4、仓库:作好库存盘点,甚至可能还会先把大促活动的快递包先打包起来作好标记,以便大促爆发订单太多 ————未雨绸缪。

5、老板:老板主要工作还是监督协调,还有些大客户需要老板出面解决,鼓舞打气团队激励等等。

一场大促下来,除了让店铺各数据指标起来,更重要的是内部团队也越发团结,而这种团队团结的凝聚力也是更难能可贵的。

同时,企业可以借着大促,提升老客户的回头,同时增加店铺的知名度和营销力:每一次阿里巴巴大促,都会涌现出一群”大佬“或者日成交破百万千万的商家,或者买家数破百破千甚至破万的店家,甚至上线没多久就已经售馨的爆款,除了阿里平台后期给的资源位,这些明星商家也会被大家广为所知。平台对其推荐的案例就更加的多。品牌口碑是每个商家都梦想所推荐出来的,因为品牌知名厂家知名,所以被大众认名也买帐。所以大促就是很好的契机。

经常参考过大促的人,并不是每次把主推的产品作活动主推款,我们可能会更多的把新链接,有潜力的链接,转化高的品链接去作活动推,以及循环,你会发现店铺就会出现很多类似的链接。

为什么要参加阿里巴巴大促?超实用的大促攻略。所以大促玩得好,一次大促就会出现一个爆款链接。如果除开大促,想要打选爆链接,需要通过自然搜索 网销宝 多个日常活动 及站内外线上线下不停的推,这样子时间也长耗费精力也大。

11周年,1100套光盘《移动时代-企业+互联网的关键战略》免费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