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节[淘宝直播]带动销量同比大涨264%

在刚刚过去的天猫38节,整体销售额远超去年,超过2万个品牌销售额同比增长超过100%。根据阿里巴巴提供的数据显示,有一些服饰品牌,通过淘宝直播和发售新品,获得了100%以上的逆势增长和爆发。

直播.jpg" alt="淘宝直播.jpg"/>

全国人“买买买”的背后,对品牌商来说,是抓住市场风向大力投入数字化、拥抱新零售,就是创造新的增长机会。借助阿里巴巴商业操作系统,各大品牌销售纷纷爆发,新客持续增长。

淘宝直播成为商家新的营销手段,主播和商家开播踊跃,开播账号数较去年增长108%。其中,Ubras内衣旗舰店构建大V,明星和店铺直播矩阵,38节实现店铺增长398%;潮牌champion官方旗舰店,近两周增速900%,38节增速731%;潮牌Aape,近两周增速65%,38节增速136%。

与此同时,天猫在3月派发10亿消费补贴,进一步助力商家复工复产。目前天猫商家复工已经超过90%,而淘宝商家在2月则新增了100万商家。菜鸟方面, 2月进口商品的备货数量比去年同期增长近100%,其中美妆是第一备货大户。3月以来,全国各地电商仓库的日均发货量比一个月前涨了3倍。

38节[淘宝直播]带动销量同比大涨264%.jpg

数字化是“免疫力”,更是“恢复力”。投入数字化,产业带工厂也有了新的业绩增长点。数据显示,“38节”期间,产业带商家订单量超过4500万单,其中C2M定制商品的订单量同比大涨370%。而通过与阿里巴巴新制造合作,利郎男装研发出新型面料,销售额同比增长超过200%。

天猫大快消总经理古迈表示,过去这段时间,从品牌门店、餐饮店到批发市场,没有什么门店不在考虑做离店销售,没有哪个企业不在思考,如何用数字化的方式来管理企业。

38节[淘宝直播]带动销量同比大涨264%。淘宝近日发布了一组数据显示,“3.8女王节”期间,整体销售额远超去年,超过2万个品牌销售额同比增长超过100%;淘宝直播带动的销量同比大涨264%,高的一天带动成交量增长了650%。

11周年,1100套光盘《移动时代-企业+互联网的关键战略》免费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