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巴巴诚信通店铺3A以下卖家日常工作

阿里巴巴运营中,店铺的交易勋章对排名的提升非常重要,交易勋章越高,店铺的权重也会随之提升,下面多米咨询小编为你带来阿里巴巴诚信通店铺3A以下卖家日常工作。

1688交易勋章.jpg

一、无交易勋章卖家必备基本功:

1.店铺及产品信息绑定支付宝,支持在线交易;

2.产品信息不能少于20条。

店铺从0A升级为1A只需要完成以下几个工作:

1. 完成一笔在线交易,不限金额,即可获得1A勋章。

2. 店铺及产品绑定支付宝

3. 弄清在线支付流程,引导新老客户线上支付

二、1A诚信通卖家必备基本功:

1、保持旺铺产品的更新率和旺铺整洁性,提升旺铺总体质量。(产品图片尺寸要求:750*750)

2、了解行业活动报名通道。

3、利用好橱窗位,会发橱窗产品信息

店铺从1A升级为2A的主要工作:

1. 近30天累计在线交易不低于1万元,且买家数2位。

2. 报名加入产业带为产品引流。

3. 适当购买付费流量,提升曝光(如何购买付费广告、网销宝

1688诚信通店铺2A卖家必备基本功:

1. 产品优势细节呈现:展示产品细节图、实际优势说明、包装及服务说明(可参照淘宝同类产品信息);

2. 爆款打造能力(线上线下同步重点主推,会使用橱窗产品置顶推荐主推款);

3.做好产品关联销售,实现流量互用:在你主推产品详细信息里,添加引向其他产品链接,实现流量互用。

三、2A升级为3A必做工作

1. 近30天累计在线交易不低于5万元,且买家数3位。

2. 设置限时特价。 加入48小时发货服务。 加入15天包换服务。

3. 积极报名各类行业活动,通常每次行业活动会面向至少30万买家人群推广。

1688诚信通店铺3A卖家必备基本功:

1. 店铺首页设计(新品爆品置顶专推、店铺装修、店招牌设计)

2. 店铺特色服务专区(质保、维修、包退换、限时发货)

3. 店铺自主营销活动:满减及满折扣、满包物流、混批、优惠券等。

4. 产品多维度分类优化(按客户群/产品类别/功能/特惠多维度划分等)

5. 网店基础人员配备(客服+美工)

下一篇文章为你带来3A升级到4A的主要工作内容。多米咨询小编也提醒大家,做好交易勋章的同时,也要关注店铺的数据哦。

11周年,1100套光盘《移动时代-企业+互联网的关键战略》免费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