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度SEM广告创意用轮替好还是优选好?

百度SEM竞价推广创意展现方式是决定一条广告点击率好坏的重要方式,在百度竞价中创意展现方式有两条:轮替展现和优选展现,下面多米咨询小编为你带来百度SEM广告创意用轮替好还是优选好?

百度创意轮替优选.jpg

一、在竞价账户上线初期,用创意轮替展现的概率更大,即是多条创意按50%平均机会展现创意,那么经过一段时间的投放后,肯定会有点击率相对高一点的,也有点击率相对低一点的。

这其实就是一种创意AB测试,在之后的优化过程中把点击率低的创意删除,撰写新的广告创意继续用轮替展现测试广告点击率。

二、一般来说,新提创意可以给予3-7天的轮替期(时间取决于数据量多少),而后再改成优选。

在上线计划中新建创意,如果想给新创意展现机会,可以考虑整个计划选择轮替,但有可能会因为轮替而损失一定的点击量,比如该单元中有点击率非常高的一条创意因为轮替造成其点击机会下降。

三、即使选择优选模式,新创意也有机会展现。

百度优选机制会选择更贴近关键词、更符合该网民点击搜索习惯的进行展现。就好像每个网民看到的展现广告个数、广告形式都不一样,创意的展现不完全是一样的(所谓个性化展现)。新创意会有一定的展现机率,如果表现不好,则展现机率降低。就好像新上线的账户,会给一定的流量分发,这就是所谓的新户保护机制。

百度SEM广告创意用轮替好还是优选好?多米咨询小编提醒大家,轮替展现方式意味着每条创意的展现概率是相同的,优选展现方式意味着系统将选择与搜索词、关键词相关程度更高,表现更优、网民更认可的创意予以更多的展现,自动优化推广效果,大家结合企业的实际情况进行效果即可。

11周年,1100套光盘《移动时代-企业+互联网的关键战略》免费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