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营销推广之百度爱采购如何有效果?

进入2020年,企业在B2B平台发产品信息已经效果甚微,而且搜索相关的关键词,其排名已经很难在百度前几页进行展示。百度爱采购将这些平台进行整合,变成自己的一个流量平台。下面多米咨询小编为你带来网络营销推广之百度爱采购如何有效果?

百度爱采购的搜索结果有两种分类,一种是来自其他B2B平台,另一种是爱采购聚合。我通过浏览点击发现,点击来自其他B2B平台的搜索结果将直接去到该平台的商品页面,而爱采购聚合则先进入百度统一规范的爱采购信息页,用户可以手动点击跳转。

爱采购聚合整合了不限于搜好货、慧聪、中商114、搜盟网、1688等多家B2B网站的商品信息。介于两种截然不同的搜索结果,百度爱采购是使用纯爬虫技术爬下了各B2B平台的商品,还是和各平台有合作。目前还不太清楚,但我个人觉得还是有部门B2B平台是合作,要不然怎么就只这些平台能够出现在爱采购,而其他的这不会呢。

找到这样的规律,对于企业来说就好办了,首先就是想入驻平台。

除了在百度爱采购官网搜索的渠道外,百度爱采购的入驻会员还将获得百度主站搜索及移动搜索的搜索结果有显示。

对于商家来说,入驻成本是重要的决策标准。目前B2B行业互联网信息服务大致有CPC(以阿里巴巴为主要战场,按单次点击付费)、买断关键词(如老牌B2B网站慧聪网)、付费会员制(如搜好货网)三种付费模式。

多米咨询小编提醒大家,百度爱采购商品内容完善质量度,内容越完善,产品质量越高,越有利于排名。

11周年,1100套光盘《移动时代-企业+互联网的关键战略》免费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