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米咨询」解读百度爱采购排名优化技巧

如今百度爱采购平台的火热,带动了很多企业入驻,但也不是入驻就有排名,也是要通过优化,遵守爱采购规则才能排名。下面「多米咨询」解读百度爱采购排名优化技巧。

百度爱采购.jpg" alt="百度爱采购.jpg"/>

一、产品标题优化

产品的标题也是需要做优化,假如产品是女装,而标题写着是男装,那么这样的标题是不给爱采购排名的,因为标题和产品并不相关,所以优化标题一定要和内容相关性高。

二、优化产品内容爱采购对商品内容是一定填写,有的企业为了图省事,就发图片,导致产品一点内容都没有,也就造成爱采购对商品的需求不高,也就无法给商品排名。

三、店铺装修

店铺装修也是很重要,企业入驻爱采购后,一定要将店铺装修好,只有装修好的店铺才能加快产品被收录。

四、图片优化

百度爱采购毕竟是B2B电商平台,可是产品的图片太低质量,也会导致排名没有,所以企业上传产品一定要准备好高质量的图片,还有不能重复大众的图片。

百度爱采购新的排名规则

1、根据采购商的IP来进行匹配厂家排名,就是说当你们当地的IP用户搜索关键词的时候,会优先把你的产品信息排名靠前展示。

2、当其他地域的IP用户搜索的时候,会把所有该行业的用户轮流展示,这样大家都有机会得到展示,总之就是尽量确保每个用户都能得到展示,获得效果。

3、会员商铺信息排在免费商铺的前面。

4、合作时间长短,影响了产品信息的点击率和跳出率,影响排名,总归优化,先合作有优势。

多米咨询」解读百度爱采购排名优化技巧,大家一定要通过优化,遵循平台规则才能获得好的排名哦。

11周年,1100套光盘《移动时代-企业+互联网的关键战略》免费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