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米咨询」分享传统企业爱采购cpc竞价怎么做?

百度爱采购会员是类似于阿里巴巴店铺的产品,会在爱采购内开通一个店铺,通过不断的上传产品和更新店铺内容来获得排名和展现,展现的话只能展现店铺样式。下面「多米咨询」分享传统企业爱采购cpc竞价怎么做?

爱采购位置.jpg

随着越来越多的客户进入,导致排名的竞争也越来越激烈,尤其是当爱采购cpc进入后,在首页橱窗的四个位置爱采购会员就很难有排名,这里建议各位慎重选择。

如何让产品排名百度首页展示?百度度爱采购在百度首页只展示4个坑位,所以要让产品排名百度首页展示,就必须产品排名百度爱采购前4。百度爱采购那么多会员,如何做到百度前4呢?很简单,一个字:钱。可以找第三方合作平台,关键词包年推广或者CPC点击付费竞价推广。

爱采购cpc竞价属于点击扣费,相对于来说更有保障,点击就是进入,进入就有机会拨打电话。在首页橱窗位的点击概率也要远远高于内部排名的店铺。

爱采购cpc的话属于百度大搜的体系,直接排名在百度首页四个橱窗位,排名更加的有保障。可以直接显示官网,对于很多只有网站的客户来说,一是提高了客户的转化率,二是让操作也变得更加的简单了,不再需要大量的发布信息和频繁的更新内容来获得排名。只要设定好投放选项,就可以得到很好且稳定的排名。

俗话说,有流量就有生意,搜索流量看百度。开通的百度爱采购会员,就有机会获得在百度首页展示的机会。所以建议想做线上生意的企业家商友们开通百度爱采购。

11周年,1100套光盘《移动时代-企业+互联网的关键战略》免费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