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度竞价单元计划重复词很多如何处理?

我们有一位网络营销课程的同学在问,自己账户里面重复的词很多,但是在用不同的计划和单元出价,下面多米咨询小编解读百度竞价单元计划重复词很多如何处理?

这里有一个重要的提醒,就是一定要要看推广效果及推广策略

从推广策略来看:重复词建议是分推广策略,高价精确和低价广泛策略,高价主高排名抢转化用户,低价广泛则抢漏网之鱼,用低价宽泛的方式拦截相关流量,促成转化,多方位抢夺转化意向用户。

从推广效果来看:重复词这么多,但真正带来转化是什么样的?做下转化追踪,看看是否有光消费不转化的词,这些词留着意义不大,还会造成账户内战,由此产生内耗,对我们的推广是不利的,因此,看效果删词;

另外多米咨询小编也提醒大家,计划层级如果添加了否词,则对底下所属的所有单元都是生效的。如果这个否词是这个计划底下多个单元都有可能出现的,那建议放在计划层级;如果这个否词只针对某个单元,仅可能出现在这个单元,那建议放单元层级即可。清理出一个否词位置,可以放其他与业务不相关的否词。

11周年,1100套光盘《移动时代-企业+互联网的关键战略》免费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