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图解读百度建站工具『基木鱼』操作方法

基木鱼平台优势,全面的建站能力,落地页呈现更丰富。请看多米咨询小编整理的多图解读百度建站工具『基木鱼』操作方法。

基木鱼平台支持H5、小程序等多种落地页类型。为广告主提供海量丰富的行业模版、智能单页、多页站点、通用文章页等多种模版;后续仍将不陆续丰富更多类型的模版,来满足不通广告主多场景的投放需求。

更强大的编辑器,可视化编辑,高效便捷操作。

基木鱼平台编辑器包含49种免费商用版权字体、模块化拼装“一键拖拉拽”内容调整、PSD文件一键上传等强大基因。为满足广告主的个性化诉求,同时支持多类型组件叠加布局,基础组件、营销组件、活动组件、布局组件、商户组件、自定义组件6大类型,共18个组件,支持40多种样式,自定义模版、自定义组件的编辑。

多维度线索收集,满足多种线索转化诉求。

基木鱼平台中的营销通营销组件由电话、咨询、表单、抽奖等组件组成,广告主可选择一种或多种类型线索收集来满足自己的营销目标;这些组件不仅可以应用于广告前台样式当中,与凤巢基础样式、高级样式等多种样式叠加;同时可拖拽应用于基木鱼制作的落地页当中,实现从样式到落地页的完整闭环。

落地页数据一站式监控,各站点与组件数据清晰明了。

数据筛选:可按照时间、投放渠道、站点类型、页面筛选;

数据披露:支持查看多种数据,如页面浏览次数、电话、咨询、表单、按钮点击次数、有效咨询次数等;

数据曲线图:不同数据维度下曲线展示,24小时纬度曲线展示;

数据详情:多种报告展示形式,支持多种下载形式。

实现广告创意与落地内容的千人千面,将优质的内容及服务呈现给用户。






























多图解读百度建站工具『基木鱼』操作方法。基木鱼未来通过内容素材库的打通,基木鱼将助力广告主实现广告创意与落地页内容的千人千面,增强内容与用户需求的相关性,将优质的内容与服务呈现给用户,解决广告主营销痛点,帮助广告主更精准快速的把握每一个目标线索。

11周年,1100套光盘《移动时代-企业+互联网的关键战略》免费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