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永浩电商直播:3小时带货破1.1亿元

今晚上八点,罗永浩抖音直播带货如期开播。罗永浩抖音直播累计观看人数超过2000万人,销售额超过了3000万元。这次是带货直播,虽然吐槽的人很多,但老罗首秀还是挺成功的,订单成交量1.7亿,音浪收入361万元。

罗永浩<a href=

罗永浩今晚带货的产品真不少,除了小米巨能写中性笔之外,其他的产品也不便宜,总计有23样产品,卖的最多的是极米H3投影仪,成交额3600多万元,其次是信良记麻辣小龙虾,成交额2000多万元,石头扫地机器人成交额也有1700多万。

综合来看,截至23点32分,老罗带货的成交额已经达到了1.8亿,订单量90万,抖音音浪收入超过362万元,累计观看人数4892万。

罗永浩带货<a href=直播.jpg"/>

直播内容看,罗永浩直播带货首秀在选品上基本覆盖了数码产品、文创产品、图书、家具杂货和高性价比的日用杂活和零食小吃等。这其中小米以及小米产业链厂商占据多数。当晚,罗永浩带货清单总计22件,主要包括食物饮料、生活居家用品、科技产品三大类。直播过程中,罗永浩为宣传剃须刀刮去了胡子。

50FD1CB8-AE5B-46BB-9C8F-241B4ED92C17.jpeg

整场直播持续3小时,支付交易总额超1.1亿元,累计观看人数超4800万人。罗永浩创下了抖音平台目前已知的最高带货纪录。

11周年,1100套光盘《移动时代-企业+互联网的关键战略》免费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