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度B2B行业报告:移动端需求占七成[多图]

百度近日发布了《2020年百度B2B行业洞察报告》,着重分析了B2B行业规模与细分市场机会、需求者的决策行为与路径、潜在生意促成阵地等。

百度B2B行业报告.png

报告显示,B2B行业需求已经7成集中在移动端;细分市场看,机械工业需求量最大;需求决策的核心是价格和交易渠道。

B2B行业机会.png

B2B行业需求与行业机会TOP10细分需 求:机械行业、建材家装 、水暖电工、电子仪表、冶金钢铁、化工能源、安防照明、五金工具、汽配汽用、食品行业。

B2B搜索热度.png

百度B2B搜索热度华东地区占半壁江山,广东省当华南之先,B2B行业在华东地区的搜索热度较高,约占全国的50%,华南地区的B2B行业搜明显集中于广东。

多米咨询小编提醒大家,这份报告也可以帮助企业更好的做好网络营销推广的研究。

11周年,1100套光盘《移动时代-企业+互联网的关键战略》免费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