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巴巴国际站直通车各版块名词解释

企业在做阿里巴巴国际站运营时,一定要掌握直通车各推广方式,下面多米咨询小编为你解读阿里巴巴国际站直通车各版块名词解释。

1、什么是常规营销?

就是旧版功能的定向推广与关键词推广

阿里巴巴国际站直通车常规营销.png

2、什么是货品营销?

基于“商品”视角,依据商品的生命周期,帮助您来进行测品测款-爆品助推-库存清仓,在此场景下包含推广方式有测品测款(找到爆品)、爆品助推(打造爆品),待上线有库存清仓(推广库存)推广方式。

3、什么是买家引流

基于“人群”视角,全方位多视角引流,包含快速引流(原全店推广)、新客引流,老客召回等推广方式。

4、什么是主题营销

基于“场景”主题,通过行业化引流量和定制买家场景打造,丰富商家推广渠道,定向拓展流量。本期上线的是机械质保主题。

5、什么是测品测款

系统快速均匀获取流量,快速对比,找出优质商品。客户可以利用此场景测出自己的产品在网站的表现情况,同时可以测出多款产品之间在网站的表现差异。

6、什么是爆品助推

以提升询盘转化为目标,积累数据,打造爆品。建议您将重点想要推广的产品,或通过测品测款计划测出的潜力爆款加入此计划。此场景下的推广计划,除系统选词外还可自主添加关键词。

7、什么是快速引流

即直通车旧版功能中的全店推广,以快速引流,补足流量为主要目标。您可以利用此推广方式快速引流,积累线上数据并打好数据基础。此推广方式同样适合在大促或日常期间补足流量。

11周年,1100套光盘《移动时代-企业+互联网的关键战略》免费送